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我最吵的两个好朋友  最正常就这张了咯:D
表演 
一头雾水 前一个礼拜才说
那天好累 不过都开心啦 :]







这个假期     过得好快 挺开心的*_*
两天都超过1点半回家....这种生活很爽可是很累 ==
出去出去 钱也是用到很爽==
现在觉得50 100 在要买东西的时候其实很少

想去legoland 很贵下 :[
虽说钱不用我出 可是有点心痛 zzz
比较想买衣服 ...............................  =_=

有时不想在家.....................闷!


你可以说我没大没小 没关系 我就是不喜欢讲个不停!


电话一个月就跌了几次!好伤心!!!!!!
越是保护越是跌 T.T


CHANNEL 严重不对 那就算了吧=_=
提防提防 提防小人×——×


我不要开学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拜一我的死期?? 恭喜我 = =








那天 哈 想念.........................................................
不想离开....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总在无意间变化
你的笑容我忘不了 我不要短暂 你知道的。
几句话影响力真的很大 我不知道这算甚麽 别想了

我了解你想要的自由所以放开手让你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